看看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來給我的朋友們一些超棒的幫助吧!

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對各種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那種能幫我更了解自己的。大學時候,我就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那時候就開始對心靈的東西有了更多的好奇。後來,我在一次和大學助教的聊天中得知了「怡霏」老師的課程,從那時候起,我對這個課程就充滿了期待。在課堂上,老師的教學方式超放鬆又超舒適,總是讓我感覺好像在和朋友閒聊一樣。這種感覺真的讓我超期待每一次的課程,而且我也把這個課程推薦給了好多同學,可惜的是名額總是有限,要提前預約才有機會喔!

看看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來給我的朋友們一些超棒的幫

後來,我得知老師還有一些工作坊,我就告訴自己,不管怎麼樣,只要錢包允許,我一定要再去參加相關的課程。就去年九月的時候,我有幸去了日本旅行,認識了一個團友,他正在學習塔羅牌。於是我就幫他做了一次諮詢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真的超出我們的預料!這件事讓我又想起了「怡霏」老師,然後超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課教塔羅牌,我當時就激動得不行!

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起點,帶領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超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然後一步步地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各種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就有78張牌!她還教了我們各種解牌的技巧和訓練,真的超有用!

看看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來給我的朋友們一些超棒的幫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終於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了自己的生命力量後,我就更有信心投入到課程中,因為我知道自己可以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。不管是朋友們的工作、投資還是感情問題,我都希望能幫助他們找到正確的方向。當然,這也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,讓我擁有了一點點她的功力,讓我能夠有現在的表現!

看了這麼多,你是不是也對這個課程超感興趣了呢?快來加入我們吧,一起來探索塔羅牌和生命靈數的奧秘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v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